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看到吃不到

亞航又有促銷了!明年七月到十一月期間去台灣的來回機票才四百出而已,(和我這趟去差不多一樣價)真的很便宜耶!只可惜。。。我。。。能看不能訂! %>_<% 去了一趟台灣后,我和老公都愛上它了!記得返回吉隆坡的當兒,我在機上問他,現在台灣也到過了,那如果讓他在台灣與香港擇一的話會要選哪個?他想也沒想就直接答:台灣!因為香港的消費很高,台灣的和我們的差不多;再說,香港已經去過好幾次了,而台灣呢,我們都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去的~ (⊙v⊙)嗯,說的也對pun!我恨不得馬上再飛過去,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啦! ①。錢都花完啦! ②。剛去玩了回來那麼快又去玩咩?! ③。現在快冬天了,不喜歡太冷~ ④。。。。。 數之不盡的理由/藉口~ 其實最適合我們去的日期還是8月份,眼看著那個便宜的機票,也只能幫他人訂購但卻不能為自己效勞,實在可惜!心裡也很不是味兒~ 尤其是聽到一群好友相約明年一起去台灣,當下真的快發瘋了!!! 轉個角度去自我安慰一下:還好啦!也不是說沒去過~ 就等生了孩子后再打算囖! 哈哈哈!我不是有了啦!只是在計劃著要追個老二,所以還是‘不動為妙’囖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