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自由但時間不夠用

公司于十月尾已“搬遷”啦!所謂的搬遷,也只不過是搬離該地,但并沒有遷往新的辦公室,而是暫時把地址換去老闆家。

話說我已在十月初呈辭職信了,可是老闆卻遲遲未與我談 >< 直到最後那個星期才打電話給我說希望我能再做多兩個月,幫忙處理完那些手尾。我是答應他了,因為他允許我在自己家裡做,那當然好啦!沒王管嘛!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上星期從 台灣旅行回來后,就約見老闆娘了。習慣性地交代了一些東西給我。。。 無形的壓力又來了~ 不過,套用朋友常說的一句話:“關關難過關關過”,凡事盡我所能,相信所有的事情都能迎刃而解的!

現在的我,看似自由,可是卻還得喊:時間不夠用( ⊙ o ⊙ )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