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1111(2011)快乐!

时光流逝,很快地就已经迈入2011年啦!
祝大家1111快乐! ^^

自从上次搬来这个新家上了几个帖后,
都再也没更新了,
为什么?说来可真话长呢!
(有待慢慢回顾)

之前都被工作缠身,忙得不可开交!
不过,从今天开始,我就很空闲啦!
离开了旧东家,我可是自由身咯!
近临农历新年了,很多公司都不要请人的,
所以我暂时也不打算找新工作,
只是会在家里做些过年饼来卖,
还好老公和家人都支持我,谢谢他们!

另外,也想趁着这段空档的时间,
让自己休息一下,充电之余再充实一下自己!
套一句偶像的话:“人生有几个十年?”
不让自己过得好些实在对不起自己呢!

新的一年新的希望!
我的新年愿望就是想要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手提电脑,
不管去哪里都能随身携带,多好啊!
希望我这个愿望能够早日实现啦,加油!

最后,特此感谢二姐的协助,
帮忙我的新家换上新面貌,
我很喜欢呢~ 呵呵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